close

將照片從 yahoo ㄉ部落格轉移此-無名-        
需要費一番時間                                    
我個人是覺ㄉ無名ㄉ相簿不能將照片設計 op有網址              
(有點小遺憾...)    
  雖說可以自己先修改好圖檔再上傳                              
可是ㄚ~           我就很笨ㄚ~        
不會用電腦的程式                                   
問ㄌ我姐才知道 
檔案程式不見ㄌ 
她也沒時間去重灌 
XP的系統有些我還真不懂 
也是摸索ㄌ很久                          
看來... 
我得找時間去補補習學習電腦技能ㄌ 
在相簿的管理上,
我想先將yahoo那邊ㄉ搬來 
在新op些在yahoo那-貼上網址後再-搬過來 
有些我會設-密碼封鎖-或鎖鍵存檔-要看ㄉ人可以向我開鎖 
雖然不一定能防駭客存拷 
還是可以避免一些掉吧
畢竟無名上傳真ㄉ比yahoo快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