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幅圖~
有沒有給它喜氣洋洋呀?
沒啥事作.滴我~
就手養滴畫起賀年圖嚕^///^

衣服的花樣我可是有用畫嚕~
差一點又亂畫說......

最近景氣冷~
我畫了"大元寶"
期望新的一年都財源不絕
不再苦哈哈嚕!




我還會繼續話下去......
                                         ....未完 

                                                                                    待續....




才睡了一晚
我又畫好一張嚕

 

你發現這兩張哪裡有啥不同處和相同處呢?


給各位猜一猜嚕^^

我還是會繼續畫下去......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