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水龍大          破1萬人次  (遲來滴賀圖)

這是用毛筆上墨線!!!

喔喔喔
沒錯...沒錯...
這是你家小姐=米莉亞=
仿滴不像別見怪喔!=v=b






想說要上一下顏色....
用了色鉛筆塗....

顏色顯示不夠好XDDDD
(炸)>口<
















後來還是灌Photoshop來上色算了~

水龍大~
我可是為了要上色才灌滴呀!!!



仔細一看....

左眼好像扁了???
>口<...唬~

(氣)

(我姐說她好像喀藥了....=.=....
XDDDDDDDD


Sorry啦~(合掌)
下次我會注意滴.....>_<.....


賀圖奉上!!!


請不用客氣滴收下吧!
^^b

(明明就是水龍家的女兒....哈哈)











今天沒去掃墓....
說明天才去呢!!!!


我滴水果還沒買呀!!!>口<
買菜就花掉我$1000以上啦~~~~
淌血啦~~~~~


圖文重列,好像放錯位子嘞!!!  O.O" (那不重要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