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115
累積人次: 6499

最近是怎樣了?
姑娘我家怎麼突然多了一推人來坐客呀?!

當日人次竟然給它破百了!!!
馬上就沖破6000?
我還記得前不久才過5000而已呀?!

這樣....
我都來不及泡茶給大大們了~!!!

我也沒到處亂晃呀~
都嘛是來我家再去回訪而已呀!!!

這樣....

好吧!
送給大大們新圖好了~
不過說歸說~op上的圖並不怎樣嘛!!!
ㄟ~?
那個....
我沒時間畫嘛~
先抓張來應應急~^口^~a


呀?喜歡就自己打包走~
不喜歡就.....
哈哈哈!!!


謝謝來我家的你(妳)!

<<<個人我還沒修稿完說....
=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