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是"樹人醫專"的畢業典!
學校請了些藝人演出!
一樣的我和玲姐一起相約坐台鐵去看
而樂樂就搭高鐵來

坐火車的我和玲姐
在車上聊的太開心了
竟超過站了
原本是[大湖]站下車
居然到了[台南]站....=.=...
所以又折反回坐

到了[大湖]站後
直接就是搭"小黃"(計程車)去學校
一進去~
學校已經在表演一些項目了
我們3人就去學校的餐廳休息

我看了小剛身影在學校的海報上
於是向同學單位要來了3張海報
預計等會給小剛簽名

晚上下雨了
nono是主持人

我們安靜的站在後台邊等著小剛的出現
不知何故
學校主辦的老師卻很機車的趕人
說什麼態度差???
真是莫名其妙.....

我還很客氣的問她
我們有嗎?
有妨礙到你們嗎?
她說什麼那一人對她態度不好
說不對外開放....
啪啦啪啦的說一推讓人聽了就會火的話
還好學校的教官溫和些
要我們乾脆去登記一下再進來看表演

只是....
氣氛整個都被搞砸了
連拍照都變的差了

小剛來了
雨也早停了
無法接近小剛真的很悶呀~
心情....低

小剛先唱了[黃昏]
後來唱[關不上的窗]
我拍的很少很少....
之後和千娜一起唱[傷心酒杯]

現場同學很熱情的尖叫呼喊
我是在等機會....
只是學校那機車老師死盯著看!!!
後來海報還是拜託助理拿去給小剛簽
又給一袋樂樂要簽的~
結果助理會錯意是要送ㄉ~就沒簽到樂樂要ㄉ~
然後我叫住助理說忘了簽呀!(指著那袋...)
小剛聽到還問說什麼沒簽到?
但又趕著坐車走...
只好那袋下次有機會再說....
我是抓緊時間問有無中部的活動啦~
小剛說他要忙著去內地宣傳了~
下次在補簽吧....

因為小剛有看到我們
所以有和我們說話了
雖然時機都不好
壞心情也消了不少!!!

匆促的結束這場跟班
樂樂說趕著離開
所以又先走了~
(指)這傢伙走的也很快呀!!!!
只好我和玲姐帶著壞心情搭火車回高雄

回高雄後
我和玲姐還在閒逛

回到家後...上線...
樂樂向我敲msn
說她和小剛就做一起同班車的高鐵
我問她有沒把握機會和小剛聊天或拍照或簽名
這小妞居然什麼事也沒有做
一付膽小的和小剛對看
=.=....
我說~
老天給你機會可以補簽名什麼的
你竟然白白錯失了~~~
真是讓我無言呀!
換成我~
我早就可以多拍獨家什麼的了~
下次就沒那運氣了啦~
我想遇到都沒機會耶!!!

對了~
6/12  東方技術學院    這場助理說取消演出了!!!
=3=...
我想~
台灣的宣傳期也大致結束了吧!
但還是要多注意官網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