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到大型徵才場地尋求一職
看到某一家公司的需求標準比較低一點
學歷高中(職)以上
內容是配合企劃案的執行,節目活動,宣傳等等....
想說
我既然喜歡跟著小剛四處跑
不如來應徵這個職務好了
於是就排隊等著交出個人簡歷(場地提供的徵才表格)

終於輪到我面試了
面試者問我怎麼會來應此職務
我跟他說還滿希望從事這些工作
因為自己是追星族
也成立歌友會並任會長之職

他問我在歌友會都在做啥事?
我說就是連絡會員們行程的通知
並發一些相關消息給大家知道
問我歌友會的組織大不大?
我說還沒完整的系統
目前的形態只有這樣簡單
他問我專長"手繪"是怎樣的?
我說像是畫素瞄或漫畫這類的手繪
還有一些創作圖畫等等
還問我flash...這些技能有證照嗎?
我回應說所學的"多媒體"並沒有證照
只是受職業訓練的基本手法

說到這些似乎是沒希望能有機會踏入這行了
我還跟他誠實說我完全對這行是"門外漢"
不懂這工作
只是我以一顆熱忱的心來謀求
他似乎覺得我不錯
給了我2次面試的機會
我心想
就算不會也要做一個出來
所以我回應[好]
後來他還拍了我的照片
可能是要存檔我是將在2次面試的人吧?!
並要求我下次面試通知時
帶作品來
我問說要帶怎樣的作品?
他說就是要說服老闆顧用你的作品

我想了想
這跟履歷表+自傳還滿像的耶
自我介紹嗎?
嗯...
有點害羞表達
但內心又有一顆待表演的心
正蠢蠢欲動中...

心情很開心
卻也很擔心
開心有這機會
擔心做不出作品來
回到家後
我查了[知識+]
執行企劃的工作內容
也去書局找了一些寫企劃書的相關書籍
找了找
看了看
買了一本書[企劃+]
好好的研究一番
和朋友討論MSN
推敲方法....
我想
事不疑遲
加工作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