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舒服
有點涼到的樣子
一早就先電話請假去
就錯過他們說的"薪資"條例等等

我...
怯場了!
不過這些書籍真的很貴呢!
如果我是一位媽媽
也不會想買的~~~
但我想有錢人家的少奶奶們
應該會為了比較而買吧!
畢竟她們付的起大把鈔票!

我的良心每次遇到這總
就是會拉扯不停
想到最後的結果就是
"沒成就"
我不是一位成就大事的人種

利用空檔看一下今日的求職欄
剛好有一家7-11在找人
於是我就去投履歷表了
但無法面試
因為店長不在場
ε( ̄□ ̄)3||
看來我只好碰運氣了

頭又開始疼了
喉嚨也乾乾的
真的感覺像生病一樣
希望別生病啦!
我還要找工作呢!
而明天
我還要不要去[艾瑪]上班呀?
好煩惱唷!
╭(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