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直至今日

我已畫了好幾幅圖了

思緒像是綿延不絕般的湧出

我畫了

=狼=

=刷捷毛=

=魔獸少女=           ....((  自創隱藏版    等上色完再op 

=新年賀圖=   

有上色也有沒上色的作品

雖然我的技術不是很純熟

也沒再題筆畫漫畫稿        .
 
               ...(( 曾幾何時我也是用過沾水筆作畫的人....

              ...(( 現在多半用滑鼠滑線條...

但我真的很喜歡畫圖呀!

反正現在也沒工作可作

不如就練練畫吧!

不過...

最近常熬夜畫圖         ...(( 你不是常常熬夜嗎?   有差嗎?  =_=

手  還真的很累呢!

呵呵!   ( 傻笑 )

各位看官們~

給我些心得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