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
聽說有動漫展覽
一直沒機會去看的我
心血來潮去看了
我上半天幾乎沒空去
下午快要4點多了才搭捷運去逛
人還是很多
有些則在廣場四處
還有一些cosplay 秀人物
好多好多不同的樣子
大家都精心打扮的美美的
不過我呀~~~
唯一看的出來的人物
大概就是布袋戲偶了~"~
因為最為明顯!!!
角色我還真是分不出來
畢竟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再碰觸漫畫
而動畫也只認得Tv有常播放的節目
數一數真沒幾個呢~~~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大部份的同人們都已收拾走了
只剩沒幾攤
不過我想
一定辦的很成功!
看著那些數鈔票的同人呀~
心裡只有羨慕*0*
有錢真好~~~~~~
我呢...還是找一下有沒有認識的人好了~
看一看
都沒發現~~~
我真的太晚去逛了=_=a
下次
下次還有動漫季的話
再好好的湊熱鬧了
一定帶相機每個人都拍
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混在裡面
呵呵呵
今年就這樣了~
這是我今天獨自逛展的心得!

  <<<怪圖

上面這張跟主題無關
只是閒閒在家無聊時
直接點出的東西
用什麼點呢?
我是用竹筷子
沾上印泥點的
瘋了我
不過就想亂畫一下
但是...
其實可以點的更好一些
就是要用連續印章來印才順吧!
要不然一直沾印泥點
真是累死人了~"~
哈哈哈
要是傷了各位大大的眼
真是對不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