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大們多多提供~~~~謝謝~~~~感恩!!!









============================================================================













補充~~~~
恭喜哩呀!                  Hello大!
這張是新出爐滴喔!

我是用原字筆畫滴喔^^b


p.s:  雖然手畫滴怪怪滴.....
         雖然對話框也怪怪滴.....
但我還滿愛亂亂的FU呀! 哈哈!


我也快邁向5000人次了~^///^~
誰呀~
也給我賀圖吧!!!

我也會回禮的喔!


肛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