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吧!

給哩回禮喔~~~~
"ㄚ米"


"ㄚ米"也巴上這位嚕~
 來個小親親吧~     =.=!  (汗)


*p.s
原本以為鐵大有畫給我!?
結果我一查~~~
沒有...
哈!
搞了個烏龍呀!>口<
(所以...我還再等別人畫給我呀!)

我等的那些人.....
別讓我去你家點名啦~~~~(這樣我好厚臉皮耶)\>口
話說...
最近就是要破game的關卡
有點沉淪嚕~
哩問我啥遊戲?
我之前有說的那款呀!
現在打到 [共和國第5層]
在繁榮值上無法突破
因為貴族太難養了~~
要求一堆的
我都沒土地可以加設嚕!!!
害我一直重玩~
好累呀!


還有
上夜班也好累~
一直補眠中...=.=...
連畫畫...都累起來嘞?

所以~
網誌比較沒啥動!
哈~
抱歉~!
^^a  (摸頭)

2008/03/03

=============分隔線==================

















頭好痛唷!
但還是畫一下圖好嚕~
結果...
變這樣了~


原本要畫給別人的賀圖~
卻畫的很沒Fu
~\=_=/~ 
我投降啦!
頭真的很痛呀!
天氣又冷冷滴~
好討厭喔!

so...

這張就不送人當賀圖嚕!
太糟了~!

 

2009/03/03(午)




=============分隔線==================




















蘋大生日呀!
我給哩補一張圖嚕
請收下她吧!

雖然日期過嚕.......
呀好抱歉~~~~
我放假嚕才有時間畫給哩呀!

收吧~請笑納!
(\遞/)



鉛筆稿而已~     
畫滴草率~見諒嚕!

2008/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